想染特殊髮色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嗎?

延續發燒到現在的星空染、藍黑色、霧黑藍綠,到奶奶灰、鐵灰依舊是不敗流行髮色 🙌🏻🙌🏻 

這波流行的始祖應該郭采潔的藍黑色 有點像黑,在日光下又帶寶藍感,如此神秘的髮色很適合想特別又不敢太高調的人

 

 

▲我自己很喜歡先染黑到發藍的顏色,有時黑灰,有時藍黑,
 再搭配繳色洗髮精,慢慢洗退,體會髮色的千種變化啊!每天髮色都不一樣 

  
▲左圖是染後一個月,黑髮都冒出來了,越洗越灰,很適合想染灰但是怕退太快的人,
 直接染灰色素很薄,是很容易退色的唷!
 東方人的髮性黃色素比較多,除非漂2~3次以上乾淨的底色才染得出正灰,
 不然都建議先染飽和一點的色素先抵銷頭髮的黃色素 




▲ 全頭漂兩次,剛染完白光下折射的寶藍 

 

▲陽光下的折射會讓人想多看一眼 ❤️

 

 

一開始色素越飽和,退完的灰會更灰
 這是上張圖片的MD退色後

 當然不是每個人染藍色系都會退成很灰很灰的顏色,關係到的因素很多,
 像是前幾次染髮殘留的色素(紅橘色系或是染黑過),或是有沒有持續洗矯色洗髮精,都會關係到退完色是灰綠還是灰藍,(東方人的髮性黃色素很多,黃+藍=綠)等等~

 

      

     

 



▲霧霧灰灰的很美吧  🤤🤤  
 

  

▲圖上的圈圈是退色過程,是不是很像香水有前中後味 😍

▲怕太藍也可以加點紫變成靛藍色,帶藍紫色調的顏色具有一定矯色的能力,退完的顏色也不怕枯黃~



 

▲或是挑染在內層呢?
 


▲或是想要更亮藍一些呢?
 

不想漂也可以利用退完的底色直接上色,一開始可能會比原生髮還要在深一些,需要特定的光線視角才會有藍藍的感覺,
慢慢退成灰綠綠的 擔心太單調就先染漸層感吧 😍 增加頭髮的層次感,上捲也美美噠 


為什麼要使用矯色洗髮精呢?

基本上所有染劑都是會退色的唷!不會退色真的才可怕,像是有些染黑的染劑永遠不退(造成以後這截頭髮永遠過不了色)
  東方人本身頭髮底色為(黑 褐 紅 黃),所以不管漂幾次都不太可能直接到白,
  都會是比較偏橘黃的底色,所以要開始抵銷色大作戰囉

  頭髮受損空洞越多的地方吸色能力越好,也就是為什麼漂後色素會流失比較快的原因了~ 
  當我們給頭髮的色素慢慢流失,就會開始受到黃橘底色的影響,慢慢被它牽引著走,頭髮會越來越枯黃 :(
  舉例來說,為什麼很多人染藍色退完都會比較偏綠呢?因為黃+藍=綠阿!    

  

  矯色洗髮精擠出來都是偏藍紫色的,可以與髮內的黃色素相互抵銷,退色後也不會金金黃黃的唷 😍 

 


 

 — ɢᴇɴɪᴄ sᴀʟᴏɴ 小巨蛋店 —

我是髮型師 NiNi 劉妮妮 ❤️
預約諮詢 ▸ ʟɪɴᴇ : @l.y.nini (+@)
⋆營業時間:ᴬᴹ10:30-ᴾᴹ8:30
⋆電話:(02) 2577 5870

⋆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8號 (點我查看地圖)
  ➲台北小巨蛋四號出口直走7分鐘
⋆公車下車點:寧安街口

我們的交通指南:(點我查看路線的圖文介紹)

每月優惠&消費方式:http://amekosx62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4312538

 

56226151_2528079083934123_7305047644538142720_n.jpg
https://is.gd/2tjkBX
點選圖片或是網址即可線上購買髮品
 beautylabs是我們公司的髮品網站,
    跟SALON的會員專屬折扣是同步的唷 
 可刷卡  超商取貨  貨到付款  累積紅利點數換商品
   是不是超方便呢!

 

我也有在經營其它平台刊登作品  (๑´ㅂ`๑)
喜歡我的話歡迎幫我追蹤 按讚 標記 ❤️

 

 

我的instageam
點下圖直接連接我的IG或使用掃描名牌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S__36683845.jpg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兒 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