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奶茶色,你是想要茶多一點的呢?還是奶味重一些的?又或者是純天然的奶茶色不加奶精只加牛奶的。

 

想要染出流行又適合你的奶茶色嗎?

而染奶茶色是不是要漂呢?

 

讓我為你介紹吧!↓

 

 

----

頭髮本身含有四種麥拉林色素粒子:黑、棕()、紅、黃等等。

如果不漂而單上色,染出的褐色系就會比較偏紅橘的暖色調,偏向於飽和感。 
 

 

 

☝☝☝【沒有漂的冷咖啡】這位漂亮的Model 本身沒有漂髮,一開始底色就是算蠻淺的咖啡色,所以單上藍灰色調重一些的褐色,也能呈現偏霧的感覺唷。

 

 

 

☝☝☝【沒有漂的冷咖啡】這位漂亮Model本身沒有漂髮,來的時候髮色是比較深的,所以染灰棕色的底一開始會感覺比較深,這是大概退一個多星期後的淺度。

 

  

冷色調(灰棕)的顏色在沒有漂底色下是比較飽和的,喜歡透明感又怕全頭漂髮的女孩可以考慮挑漂一些線條唷✄✄✄


 

一般東方人多為黑色及棕()色的色素粒子較大,所以如果想在一片漆黑的地方看到色彩的話就需要開燈(漂髮),
才有辦法染出透明和柔粉的感覺,下面的作品照都有漂1~2次,阿妮也無法很肯定的說哪個顏色需要漂幾次,
因為關係到了原本的底色(殘餘顏色),和頭髮粗細與想要染深淺顏色~
✌✌✌

 

 

     

  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如果你想要顏色越淺當然要去色去更乾淨,但是當然不是漂一次就可以變白的,但大部分的奶茶色只要拿掉一些黑色素,就可以染出霧霧的感覺了✂
是想要白金感的奶茶色,還是綠灰感的奶茶色,又或者是偏粉霧感的奶茶色,這些顏色都是可以調的唷㋡㋡㋡
建議使用繳色洗髮精,抵銷頭髮的黃色素,讓霧感更延續~

 

看了是不是很心動阿,心動就要行動了唷

若是還有什麼地方不懂得可以在底下留言唷

 

我是HAPPY HAIR台北南京店的設計師A-Ni   阿妮 



 

為什麼要使用矯色洗髮精呢?

❶ 基本上所有染劑都是會退色的唷!不會退色真的很可怕,像是有些染黑的染劑永遠不退(造成以後這截頭髮永遠過不了色)
❷  東方人本身頭髮底色為(黑 褐 紅 黃),所以不管漂幾次都不太可能直接到白,
  都會是比較偏橘黃的底色,所以要開始抵銷色大作戰囉

  頭髮受損空洞越多的地方吸色能力越好,也就是為什麼漂後色素會流失比較快的原因了~ 
  當我們給頭髮的色素慢慢流失,就會開始受到黃橘底色的影響,慢慢被它牽引著走,頭髮會越來越枯黃 :(
  舉例來說,為什麼很多人染藍色退完都會比較偏綠呢?因為黃+藍=綠阿!    


  

  矯色洗髮精擠出來都是偏藍紫色的,可以與髮內的黃色素相互抵銷,退色後也不會金金黃黃的唷 😍 

 

維持霧感髮色小步驟❶❷❸

 

 — ɢᴇɴɪᴄ sᴀʟᴏɴ 小巨蛋店 —

我是髮型師 NiNi 劉妮妮 ❤️
預約諮詢 ▸ ʟɪɴᴇ : @l.y.nini (+@)
⋆營業時間:ᴬᴹ10:30-ᴾᴹ8:30
⋆電話:(02) 2577 5870

⋆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8號 (點我查看地圖)
  ➲台北小巨蛋四號出口直走7分鐘
⋆公車下車點:寧安街口

我們的交通指南:(點我查看路線的圖文介紹)

每月優惠&消費方式:http://amekosx62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4312538

 

56226151_2528079083934123_7305047644538142720_n.jpg
https://is.gd/2tjkBX
點選圖片或是網址即可線上購買髮品
 beautylabs是我們公司的髮品網站,
    跟SALON的會員專屬折扣是同步的唷 
 可刷卡  超商取貨  貨到付款  累積紅利點數換商品
   是不是超方便呢!

 

我也有在經營其它平台刊登作品  (๑´ㅂ`๑)
喜歡我的話歡迎幫我追蹤 按讚 標記 ❤️

 

 

我的instageam
點下圖直接連接我的IG或使用掃描名牌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S__36683845.jpg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兒 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