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喜歡歐美風的髮束間挑染、日系細絲般的線條,還是內外兩層不同顏色的挑染呢?
在髮絲內加些線條與顏色,不管直髮、上捲或是綁起來都會有不一樣的層次感

 

網路名詞太多、挑染方法太多種該怎麼挑選呢~~
先來思考一下想不想表面就看到線條挑染呢?還是挑在內層若隱若現的呢?喜歡的顏色需不需要漂髮呢?

讓我來舉例一些挑染風格吧 

隱藏式挑染 / 內層挑染 / 夾心染髮
如果想要低調一點挑染在內層,可以選擇要用區塊、片染,或是利用線條挑染穿插在內層裡面~
如若隱若現的驚喜感,不管是綁起來或是自然撥髮都讓人驚豔~

這是經典的隱藏式挑染,在直髮下只有若影若現的顏色,上捲度後或綁起來就會發現偷偷藏了一整片的顏色在內層😆
想要單一顏色、雙拼或是放一整片彩虹都可以💕

 

  


穿梭在頭髮內層的線條,捲髮的時候會比較明顯唷!(紅色不用漂)

夾心在後頭部!想更低調又想有些特別的顏色,可以片染在頭髮內部,不挑染在頂區跟後頸部,直髮的時候幾乎完全隱藏 

個人覺得此方法綁辮子或是上捲超好看的!(灰色需要漂髮)

以下參考日本設計師的作品 

夾心在後頭部! 局部染一整片彩虹吧 
 



夾心在後頭部! 正面的感覺  




夾心在後頭部+耳上! 也感覺不錯呢! 
 

 細線挑染 /   線條挑染 /  日系babylight

如果不喜歡一整區,喜歡穿插在髮絲間的線條感,就可以往下看囉~

 

線條挑染!整頭密集細線挑染,在直髮或是有布丁頭情況下也蠻好看的 

 

 

線條挑染!也可以底色不染或是選擇比較深的色系,搭配淺色的挑染增加頭髮的層次感,就更不用擔心布丁頭了 

 

 

日系babylight 是一種柔和的棕色調挑染,棕色調是亞洲人的命定色調,加上淺色挑染,增加頭髮的層次感~當然你也可以決定挑染的多寡跟位置排列~

 

 

日系babylight 是一種柔和的棕色調挑染,棕色調是亞洲人的命定色調,加上淺色挑染,增加頭髮的層次感~當然你也可以決定挑染的多寡跟位置排列~

 

  

  

歐美線條染是金色線條穿插在髮絲間~漸層感+線條去柔化明暗度分界線,不管有沒有上捲,都有種獨特的慵懶感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歐美線條染是金色線條穿插在髮絲間~漸層感+線條去柔化明暗度分界線,不管有沒有上捲,都有種獨特的慵懶感

 

看完後心裡有想像的樣子嗎? 

基本上都可以客製化的唷!!先挑選想嘗試的風格+喜歡的色系+決定挑染面積多寡 = 獨一無二的挑染模樣 

 

 

 — ɢᴇɴɪᴄ sᴀʟᴏɴ 小巨蛋店 —

我是髮型師 NiNi 劉妮妮 ❤️
預約諮詢 ▸ ʟɪɴᴇ : 
@l.y.nini (+@)
⋆營業時間:ᴬᴹ10:30-ᴾᴹ8:30
⋆電話:
(02) 2577 5870

⋆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8號 (點我查看地圖)
  ➲台北小巨蛋四號出口直走7分鐘
⋆公車下車點:寧安街口

我們的交通指南:(點我查看路線的圖文介紹)

每月優惠&消費方式:http://amekosx62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4312538

 

56226151_2528079083934123_7305047644538142720_n.jpg
https://is.gd/2tjkBX
點選圖片或是網址即可線上購買髮品
 beautylabs是我們公司的髮品網站,
    跟SALON的會員專屬折扣是同步的唷 
 可刷卡  超商取貨  貨到付款  累積紅利點數換商品
   是不是超方便呢!

 

我也有在經營其它平台刊登作品  (๑´ㅂ`๑)
喜歡我的話歡迎幫我追蹤 按讚 標記 ❤️

 

我的instageam
點下圖直接連接我的IG或使用掃描名牌 

 

S__36683845.jpg
 

 

 

 

HAPPY HAIR
GENIC M-Palace 盧志遠
台北推薦SALON
Koan Salon
FIN Hair Salon in%HAIR ECOUTER HAIR 伊酷隄 Holly HAIR  
WEEKO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兒 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