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兩年為防疫,大家都戴上口罩,這時候頭髮的變化顯得相當重要!

不管是台灣、還是日韓都掀起一波耳圈染的風潮,2020年的尾聲延伸至今,更出現了髮箍染、內餡染、雙層染,更多的表現方式!

NINI覺得都好看,可以依據每個人喜好設定挑染的位置 

 

 

耳圈染 / 兩邊耳側或耳後部分的局部染

 

要把頭髮勾到耳後才看得到特殊髮色,既不會太浮誇又有亮點 
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       

    

 

 

內餡染 / 對半染 / 隱藏式染髮

 

隱藏式染髮是一種只染頭髮內層的挑染,從瀏海內層一直到耳上到內層後頭部的頭髮都可以設計~

外層深色,內層就算在高調也不用擔心布丁頭明顯的問題 

 

 

 

 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 —𝘒𝘖𝘔𝘔 𝘏𝘈𝘐𝘙 小巨蛋店 —

我是髮型師 NiNi 劉妮妮 ❤️
預約諮詢 ▸ ʟɪɴᴇ : @l.y.nini (+@)
⋆營業時間:ᴬᴹ10:30-ᴾᴹ8:30
⋆電話:(02) 2577 5870

⋆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8號 (點我查看地圖)
  ➲台北小巨蛋四號出口直走7分鐘
⋆公車下車點:寧安街口

我們的交通指南:(點我查看路線的圖文介紹)

超方便的24小時線上預約

 

 

每月優惠&消費方式:http://amekosx627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4312538

 

 

我也有在經營其它平台刊登作品  (๑´ㅂ`๑)
喜歡我的話歡迎幫我追蹤 按讚 標記 ❤️

 

我的instageam
點下圖直接連接我的IG或搜尋ID:l.y.nini_komm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妮妮兒 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